close

  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喔= =

一下子   我們就要畢業了說

到了國中  一定不能把我忘記了喔!!!

我不會忘了你們的!!!

雖然  我們每次吵架都吵的很兇

但   最後我們還是都合好了ㄚ

友情真的是一個人不可或缺的東西

不知道國中有沒有跟小學一樣好玩呢?

那時候不知道有沒有人     像你們一樣天天都陪我聊天      陪我玩   ..................



說好的喔      不能忘了我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要在及時跟我聊天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還要一起常常出來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打球   一起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去玩的時候一定的找我唷~~



還沒加我及時的人ˊ      加一下八  - -

  我的:    happy7532175




開心的小學回憶   因為有你們陪我打打鬧鬧

      一起玩    一起笑   一起讀書  一起聊天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感動感動啦!!!! 


謝謝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